不一樣的人類圖

Person

.一般人類圖大部分人看了有很多疑問,結果一頭霧水後就放棄理解它。例如「四大策略?所以顯示者就是適合發起?所以投射者永遠都要等人?」或是看了一堆「天賦」自己看了覺得很爽......然後............然後就沒了。這是很可惜的。
`
透過人類圖可了解:
1.性格上的制約,例如面對同樣令人生氣的事情,為什麼有人暴怒摔東西?有人自殘?有人畫大餅來平息?甚至就是悶不吭聲來結束這回合?明明腦子知道這樣子不好,可是偏偏就是忍不住要做......總是經常落入同樣的循環?
2.人際上的困擾:為什麼總是壞事推給我,好事沒我的份?為什麼在追一個女孩子,結果往往被他人給追走了?為什麼我都那麼委屈求全當濫好人,結果還是沒被重視?
3.金錢制約:為什麼錢越賺越少?為什麼錢都花在創造他人的期望?
4.與小孩子的相處策略:為什麼當我說往東他就偏往西(抓狂),為什麼在幼稚園不說話,在家就嘰嘰喳喳講個不停?為什麼動不動就是大哭大叫?為什麼我講了N百次的東西,每次都依然故我講不聽(抓狂)?為什麼每次認真講的東西,都只能記得一半,到底有沒有在聽(抓狂)?


訂製屬於自己的人類圖報告:https://www.renleitu.asia/?r=elix

留言

熱門文章